妻子因被打骂虐待50余年杀害丈夫 简直惨不忍睹!

2020-11-29 10:02:29 作者: 妻子因被打骂

  【妻子因被打骂虐待50余年杀害丈夫】近日,一则”妻子因被打骂虐待50余年杀害丈夫“消息引网上关注与热议。据悉,该女子被丈夫用铁链拴等方式虐待50余年,随后在恐惧和怨恨这下将丈夫杀害!目前正被法院提起公诉。

  妻子因被打骂虐待50余年杀害丈夫

  妻子因被打骂虐待50余年杀害丈夫,详情披露:

  11月27日,该女子已被黑龙江省嫩江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据黑龙江省嫩江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显示,被告人韩某与被害人张某甲(男,66岁)系夫妻关系,结婚五十余年间张某甲经常无故打骂、虐待韩某。2017年以来,张某甲对韩某的殴打、罚跪、性虐待更加频繁,张某甲不允许韩某和其他男人说话,曾数次用铁链对韩某拴脚控制,威胁韩某要是敢跑就杀死韩某及其儿子、孙子,迫使韩某在其控制下生活。

  2019年12月20日21时许,张某甲再次殴打谩骂韩某,让韩某出去借钱给其赌博,并扬言如借不到钱就将韩某及其儿子、儿媳、孙子都杀死。21日4时许,韩某因长期遭受张某甲殴打、虐待,心怀怨恨,及恐惧天亮后借不到钱张某甲会再次对其殴打,趁该男子熟睡时用擀面杖将其杀害。

  韩某于2019年12月21日主动到嫩江市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其犯罪的主要事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法院对其提起公诉。

  以上就是【妻子因被打骂虐待50余年杀害丈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