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长寿圈养大熊猫去世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0-12-22 11:25:26 作者: 全球最长寿圈

  全球最长寿圈养大熊猫去世

  日前,一则“全球最长寿圈养大熊猫去世”引发关注。据悉,今年8月才庆祝了38岁生日,38岁零4个月,全球最长寿圈养大熊猫“新星”去世。

  据了解,21日当天,重庆动物园宣布,全球最长寿圈养大熊猫“新星”,于2020年12月8日中午13:25去世。大熊猫“新星”谱系号253,雌性,“享年”38岁零4个月。

  全球最长寿圈养大熊猫去世

  1982年8月,大熊猫“新星”出生于四川宝兴,1983年6月被送到重庆动物园,已在重庆动物园生活了37年零6个月。“新星”的38岁相当于人类年龄110-140岁,是不折不扣的老寿星,算是“寿终正寝”。

  综合分析认为:大熊猫“新星”由于高龄,多脏器衰竭,造成消化功能紊乱、低蛋白血症,继发消化道、呼吸道感染,最终导致死亡。

  以上就是【全球最长寿圈养大熊猫去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