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书金未被认定为聂树斌案真凶 难道有内幕??

2020-12-22 13:03:14 作者: 王书金未被认

  #王书金未被认定为聂树斌案真凶#日前,王书金二审获死刑,之前未被认定为聂树斌案真凶。

  据报道,截至22日,王书金案重审案今日二审宣判,其犯故意杀人罪和强奸罪判处死刑。后王书金提起上诉,上诉理由是法院未认定其为聂树斌案真凶。

  早前消息,1994年,石家庄市西郊一块玉米地里发生一起强奸杀人案。聂树斌被认定为凶手,并于次年5月被执行死刑。2005年,曾犯下多起强奸杀人案的王书金在河南落网,王书金主动供述自己是石家庄西郊玉米地强奸杀人案的真凶。

  根据王书金案重审一审判决书,公诉机关认为,根据现场勘验笔录、尸体检验报告、证人证言等证据,王书金关于该起作案系其所为的供述与该案强奸杀人案在时间、被害人身高和死因、颈部缠绕物等一些关键情节存在重大差异,石家庄西郊强奸杀人案不是王书金所为。

  对此,法院认为公诉机关的意见和理由成立。

  以上就是【王书金未被认定为聂树斌案真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