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夸小女儿像碧昂丝 什么情况?碧昂丝是谁?

2020-12-22 17:29:52 作者: 小S夸小女儿

  小S夸小女儿像碧昂丝

  【小S夸小女儿像碧昂丝】据媒体22日消息,一则“小S夸小女儿像碧昂丝”报道引网上关注。据悉,小S今日在微博发文,并晒出小女儿许曦恩参加舞蹈比赛的现场照。照片中,小女儿身穿绿色露腰上衣搭配工装裤,扎着高马尾眼神犀利,她单手倒立劈叉,舞姿非常有力量感。

  文中,小S不禁感慨称:“这是孩子吗?你看她那眼神,根本碧昂丝!吓死妈妈了!”

  延伸阅读:

  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é Giselle Knowles),1981年9月4日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美国女歌手、演员。1993年,以组合天命真女成员身份出道。2003年,开始个人发展,并发行首张个人专辑《Dangerously in Love》。2006年9月4日,发行第2张个人专辑《B'Day》。2008年,发行第3张个人专辑《I Am...Sasha Fierce》。2013年,登上超级碗中场秀 [1] 。2016年,发行第6张录音室专辑《Lemonade》 [2-3] 。

  以上就是【小S夸小女儿像碧昂丝】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