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刺澳军漫画作者:有空再画一张 具体怎么说的?

2020-12-01 11:13:07 作者: 讽刺澳军漫画

  【讽刺澳军漫画作者:有空再画一张】据媒体消息,30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回应了外媒关于“澳大利亚总理要中国道歉”的提问,随后引发莫里森“强烈不满”的漫画原作者@乌合麒麟通过观视频微博发声回应:“那我今晚有空再画一张吧”。

  讽刺澳军漫画作者:有空再画一张

  据悉,乌合麒麟在视频中说:“人在北京刚下飞机,首都机场给大家看看。下飞机后发现好像‘出事儿’了,被一个澳大利亚人给‘挂’了,叫做莫里森,希望获得我的道歉。”

  乌合麒麟还说道:“我也是挺不好意思的,非常能够理解莫里森现在的心情。但我还是奉劝莫里森好好面对现实,把注意力和精力都放在本国事务上,比如说好好管理一下自己驻外军队的纪律,以免再发生国际惨剧,也算是为人类做出贡献了,少把精力放在去谴责,以及对别国一个普普通通的画手施加压力,基于事实的创作上去施加压力。这里就不多说了,也是坐了几个小时飞机,准备回家,如果今天晚上有精力的话,可能会再画一张图,回应一下,好吧,大家再见。”

  此前消息

  当地时间29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突然要求中方道歉,起因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日前敦促澳大利亚对最近的战争罪指控进行调查,并在推文中引用了中国漫画家@乌合麒麟的讽刺漫画。漫画中,一名澳大利亚士兵用刀抵着一名儿童的喉咙,上面还配有文字“不要害怕,我们来给你们带来和平”。而莫里森宣称,这幅漫画是“伪造的”。

  以上就是【讽刺澳军漫画作者:有空再画一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