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名港籍货车司机确诊新冠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01 15:15:57 作者: 深圳1名港籍

  【深圳1名港籍货车司机确诊新冠】据深圳卫健委通报,12月1日,深圳新增一例新冠肺炎输入病例,为一名港籍的深港跨境货车司机。详情如下:

  陈某,男,60岁,香港籍,长居香港,职业为跨境货车司机,每天往返于深港两地。

  该男子于2020年11月29日出现轻微咳嗽,自行服药后感觉症状有所好转,但未就医。11月30日上午10时,从香港入境深圳文锦渡口岸时接受例行核酸检测,初筛结果为阳性。

  12月1日凌晨1时,深圳市疾控中心完成复核,结果亦为阳性。患者随即被转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后备院区进行隔离治疗,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此前他曾于11月20日、22日、24日、26日和28日在文锦渡口岸进行例行新冠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以上就是【深圳1名港籍货车司机确诊新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