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为何那么优雅美丽?为何穿越20年依旧忘不了

2020-10-16 21:46:04 作者: 戴安娜王妃为

你不经意遗落在人间,却惊艳了世人的眼。 在39年前,英国王室迎来了这位可爱又迷人的少女。

虽然这朵“英伦玫瑰”绽放的时间很短暂,但很美、很绚丽。她那标志性的短发和自然无瑕的妆容,成为了一个时代美的象征。

尽管是在1981年,戴安娜依旧是美得发光,那个时候她才20岁,全身散发着可爱,俏皮的感觉。她对于时尚的敏感度让她当之无愧成为一个时髦icon

戴安娜的五官精致,就好像一个洋娃娃似的,而且她拥有178cm的超模身高,有了这两个先天的优势,王妃几乎是穿什么都能hold住。

这位当时的新嫁娘,在一次皇家舞会上坐着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看,睡着的戴安娜王妃像不像现实版的睡美人?

精致的短发是戴安娜王妃的又一标志,无论是刚嫁入王室时留下的甜美淑女金色卷翘发,还是后来知性干练短发,简洁不失优雅的戴妃头给人留下了很美的印象。

戴安娜王妃在服饰和珠宝上的“小心思”。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带着王冠的戴安娜王妃也是非常迷人

看,和小王子一起玩耍的戴安娜依旧运动时髦两不误。

可是上天总是对美人格外不公平,97年的时候戴安娜在巴黎出车祸死亡,英年早逝。人们永远怀念这位善良美丽,慈悲为怀的人民公主,愿天堂之上的戴安娜王妃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