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承泽性侵案二审被判4年 案情始末大披露!!

2020-12-02 17:51:16 作者: 钮承泽性侵案

  钮承泽性侵案二审被判4年

  日前,一则“钮承泽性侵案二审被判4年”引发关注。据悉,导演钮承泽性侵女工作人员案二审宣判, 驳回上诉仍判4年。

  据透露,著名的钮承泽导演曾被电影《跑马》的剧组女助理控诉性侵,事情引起不断的发酵,一度上了法院。在一审后,钮承泽被判刑四年,然后他不服并提起了上诉。二审的审理期间,钮承泽导演曾私下请求和解,但是并不认罪。二审的判决结果终于出来了,钮承泽导演还是被判定四年罪行。

  当前,钮承泽还可以继续上诉,钮承泽性侵案二审被判4年,至今仍没有一丝悔改之意,结果会怎么样呢?

  扩展资料:

  钮承泽,1966年6月23日出生于中国台湾,国光艺术戏剧学校影剧科毕业,中国台湾男演员、导演、戏剧制作人。曾经拍摄了《艋胛》、《小毕的故事》,以及《我在垦丁天气晴》等备受好评的电视剧的电影。2014年11月7日,因为违法进入台湾海军左营军港登舰勘景,被高雄地方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个月,缓刑2年。

  以上就是【钮承泽性侵案二审被判4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