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美国网友称去年12月已感染新冠 是恐慌还是确有其事?

2020-12-03 16:59:38 作者: 很多美国网友

  据媒体12月3日消息,近日有研究显示,2019年12月中旬新冠可能已在美国出现。很多美国人在社交媒体留言:“我觉得我去年12月就得了。虽然不记得失去味觉,但其他许多症状我都有。”“我们家去年12月参加婚礼后,都病得很厉害。所有人都有类似新冠的症状。”“我确信去年11月就得了新冠。”

  很多美国网友称去年12月已感染新冠

  据媒体日前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科研人员检测美国献血样本发现,去年12月中旬时,一些美国人体内就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抗体。美国疾控中心科学家们11月30日发布的一份政府研究显示,早在2019年12月中旬,新冠病毒就已出现在美国,这比中国正式发现新冠病毒提前数周,也比美国公共卫生部门发现第一例美国本土确诊病例要早一个月。

  以上就是【很多美国网友称去年12月已感染新冠】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