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黎智英双手戴手铐抵收押所 场面大曝光!!

2020-12-03 17:36:18 作者: 现场!黎智英

  #现场!黎智英双手戴手铐抵收押所#日前, 一则“现场!黎智英双手戴手铐抵收押所”引发关注。据悉,黎智英涉欺诈被拒保释,双手戴手铐押抵荔枝角收押所,现场画面大曝光!!

  现场!黎智英双手戴手铐抵收押所

  据报道,3日,被控欺诈罪的黎智英由警方押解到西九龙法院应讯,控方要求他无须答辩,押后3个月作进一步调查。法官苏惠德宣布,将案件押后至4月16日再审,黎智英不准保释,须还押监房看管。

  现场!黎智英双手戴手铐抵收押所

  此前,黎智英与多名“壹传媒”高层涉嫌诈骗案件,与位于香港将军澳的“壹传媒”大楼有关。截至8月,黎智英与两个儿子及壹传媒多名高层共10人,因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及串谋欺诈等罪名被警方国家安全处拘捕。

  以上就是【现场!黎智英双手戴手铐抵收押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