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目视女子跳河 目击者发声 目击者见到的情况究竟如何?

2020-12-06 11:33:26 作者: 警察目视女子

  12月4日,安徽望江县一名17岁高中女生跳河自杀。现场视频显示,女生跳水后,警方在岸边尝试施救,但女生最终身亡。不少网友表示,视频中警方目送女子跳河,并且不施救的做法“让人愤怒”。12月5日,有目击者向媒体表示,就他所见,警方其实有做过施救,只是没有第一时间跳入水中。

  警察目视女子跳河 目击者发声

  网传视频显示,一开始,女孩的位置大约距离岸边一米左右,水差不多没过她的膝盖,岸边有两名警察正在和她说着什么,并且其中一名警察,还有过向女子伸手的举动。但女孩却突然跃向了河中。

  目击者汪先生表示,他到达现场时,该女子刚刚跃入水中。汪先生称,“我听前面来的人说,这个女孩在水里站的时间挺长的,警察来了以后还一直在劝她,不过她突然就跳水了,所有人都没预料到。”

  汪先生表示,岸边的警察在看到女孩跳水后,确实没有第一时间跟着下水,但并非没有施救,“他们就是在等人,一开始来的两个警察好像并不会游泳,而且就算会游泳,和能在水里救人也是两回事,而且后来也下水了。”

  以上就是【警察目视女子跳河 目击者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