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小马珍珠发长文回应质疑 都说了些什么??

2020-12-10 10:03:04 作者: 丁真小马珍珠

  #丁真小马珍珠发长文回应质疑#日前,因为遭歹意P图+嘲讽,丁真小马珍珠发长文回应质疑,终究什么情况呢?

  据泄漏,十二月9日,“丁真的小马”的账号@珍珠number1 发微博回应:“我愤恨是因为,那些在最悠远的当地,为最藐小的家园日夜奔波的人们,遭到了曲解和无视”,文末还呼吁,“多一种世界观,就多一条呼吸的路。”

  丁真小马珍珠发长文回应质疑

  此前,四川甘孜藏族小伙丁真忽然蹿红,他没有顺势“出圈”,而是为家园代言。与其说感动网友的是颜值,不如说是赤子之心。

  但是,最近有部分男性对丁真的情绪太转弯,乃至嗤之以鼻。但是这些男人是哪里来的自傲,给丁真歹意p图、诽谤、嘲讽呢?丁真也开端正面发长文回应。

  网友谈论:

  以上便是【丁真小马珍珠发长文回应质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