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新增2例确诊病例 学校停课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2-14 10:01:45 作者: 绥芬河新增2

  【绥芬河新增2例确诊病例 学校停课】日前,黑龙江再增2例确诊,绥芬河市小区封闭管理、学校幼儿园停课,又一地转入战时状态。

  据报道,截至12月12日24时,黑龙江绥芬河市已出现4例新冠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12日当天,绥芬河市转入战时状态,小区封闭管理,学校幼儿园临时停课。

  绥芬河新增2例确诊病例 学校停课

  当前,绥芬河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按照绥芬河市疫情防控预案,该市立即转入战时状态。实施严格的小区(村屯)封闭式管理,确保只留一个出口,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外来人员和车辆不得随意进入,严格落实“一证三宝”制度;学校、幼儿园和培训机构临时停课。

  详情如下:

  1.继续严格交通管制,加强交通卡口管控,严格控制人员出入,非必要不出城。

  2.实施严格的小区(村屯)封闭式管理,确保只留一个出口。

  3.严格执行“三不聚(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学校、幼儿园和培训机构临时停课,九小休闲娱乐场所和非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的经营场所暂时停业。

  4.商超、农贸批发市场等生活必需品经营场所要控制人员流量,通行过程和日常操作中始终保持间距1米以上。

  5.民营医院、个体诊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村卫生所、牙科诊所等医疗机构暂停营业。

  以上就是【绥芬河新增2例确诊病例 学校停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