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走路摔“破相”向市政索赔 这是谁的责任?

2020-12-14 11:12:57 作者: 女子走路摔“

  女子走路摔“破相”向市政索赔

  日前,一则“女子走路摔“破相”向市政索赔”引发关注。据悉,杭州一女子走路摔破相抱怨道路坑洼向市政索赔,市委表示很无奈。

  据了解,位于杭州,张女士在定安路上摔了一跤,把脸给摔“破相”了。对此,张女士称,这跟路面不平整有关,要求道路养护公司赔偿。

  然而,该养护公司回应,他们愿意赔偿,但张女士去的不是普通医院,而是整形美容医院,对此他们不认可。

  张女士当时拍了照片,其中看出,市政道路特别坑洼,很容易被绊倒摔跤。市政公司怠于履行自己的义务,导致道路坑洼,所以市政公司是有严重过错的。但是张女士的赔偿要求却不能得到全部支持,因为张女士被摔倒,张女士本人也有一定责任,不能让市政公司一家负责。

  大家认为走路摔跤“破相”,市政有没有义务赔呢?

  以上就是【女子走路摔“破相”向市政索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