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人团投票 ”拜登时代”将开启? 特朗普能否翻盘?

2020-12-14 11:40:26 作者: 选举人团投票

  【选举人团投票 "拜登时代"将开启?】据媒体14日消息,一则“选举人团投票 "拜登时代"将开启?”报道引网上热议关注。据悉,美国选举人团将从今日(14日)正式选出总统,,媒体表示,这将是拜登“彻底获胜”转折点,"拜登时代"即将开启。

  选举人团投票 "拜登时代"将开启?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选举人团会议在华盛顿召开,共538位选举人届时按照各州选举结果,投下选举人票。当前,选举人团投票,正式选出总统和副总统。明年1月6日,国会参众两院举行联席会议,认证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并宣布总统选举的正式结果。

  据悉,按照美国大选流程,如果拜登在选举人团投票中获胜,他将于2021年1月20日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6届总统,届时,美国也将开启“拜登时代”。特朗普还能翻盘吗? 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选举人团投票 "拜登时代"将开启?】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