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婴儿司机连闯红灯家长拒作证 到底怎么回事?

2020-12-14 11:52:30 作者: 为救婴儿司机

  为救婴儿司机连闯红灯家长拒作证

  日前,一则“为救婴儿司机连闯红灯家长拒作证”报道引网上关注热议。据悉,一网约车司机当时为救突发疾病的婴儿连闯三红灯被扣分罚款,事后家属却拒绝向警方作证,太令人寒心了!!

  为救婴儿司机连闯红灯家长拒作证

  据媒体报道,近日,广东东莞的网约车司机艾先生接到一张订单,乘客为一家三口带着一个婴儿,上车不久婴儿突发疾病失去知觉。艾先生连闯三个红灯将孩子送医,为此,他要被扣18分,并处以600元的罚款。交警表示,需提供相关的医院证明,但婴儿家属却拒绝作证,称闯红灯跟他没关系。

  艾先生说,虽然他无法理解患者家属的态度,但是并不后悔这么做。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为救婴儿司机连闯红灯家长拒作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