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孟佳团队抄袭图片的模特发文 她说了什么?

2021-01-29 11:34:50 作者: 被孟佳团队抄

  【被孟佳团队抄袭图片的模特发文】据报道,“孟佳团队抄袭事情”后续来了!刚刚,被抄袭图片模特发文,称已收到孟佳团队抱愧邮件。此前,孟佳工作室抄袭抱愧后,原作者发声直言未联络过她。

  据报道,28日晚,针对新歌封面抄袭国外著作一事#孟佳工作室抱愧# ,称会竭尽全力沟通到创造原著作的相关人员,亲身向对方致歉并参议补偿计划。29日清晨,被抄袭图片中的模特发文称已收到邮件。

  被孟佳团队抄袭图片的模特发文

  此前音讯

  据报道,1月28日,孟佳新歌《通明空间》正式发行后,却因封面与某国外模特的相片过分类似堕入抄袭质疑。当晚,孟佳工作室发文向相片原创造者及发布者抱愧,并向粉丝和孟佳抱愧。孟佳工作室表明工作室将布景计划提供给孟佳承认,因孟佳未见过原样张图片,故对该计划的构思表明了认可。随后,孟佳自己也揭露换了微博头像并抱愧:“抱愧,惋惜,引以为戒!对不住。”

  现在这局势,有网友戏弄,这个工作室是来坑孟佳的吧。

  以上便是【被孟佳团队抄袭图片的模特发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