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景房变墓景房!上百户居民很闹心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1-02-01 10:31:23 作者: 河景房变墓景

  据媒体报道,不久前,上海市民戈先生拿到了一套“河景”房。可当他从阳台往外瞭望时,却发现“河景”成了“墓景”。据悉,戈先生拿到的这套房坐落运盐河路1225弄妙虹新苑,归于动迁安顿房。

  河景房变墓景房!上百户居民很堵心

  据了解,戈先生家住10楼,从阳台望出去,只见南面四五十米处有一条小何,河滨有一片围墙围起来的墓园。近百块赤色的石碑站立在此,中心还夹杂着一些灰色的石碑,墓园占地面积约6、7亩。事实上,与戈先生有着相同境况的居民不在少数,小区同一朝向的6幢楼里,近130户居民都面临着同一问题。

  居民们表明,最初动迁时看到的图纸上只有房型,并没有标示出河对面的这片墓地。要是知道窗口会看到墓地,是绝不会选这儿的。

  政府工作人员解说称,这片掩埋区已存在数十年,里边葬的都是邻近两三个村落里的逝者。2017年末,镇里也对墓主及家人的信息进行整理建档,对现有墓穴予以存量确定,一概不得新增。据悉,有关部门考虑到住户们的心结,将会在面向居民楼的这一侧进行美化的调整,以到达遮挡视野的意图。

  以上便是【河景房变墓景房!上百户居民很堵心】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