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索以总额近10亿元C轮融资为新起点,开启大众英语教育市场新时代

2021-02-01 15:41:14 作者: 阿卡索以总额

  经过二零二零年的会集迸发,在线教育职业全体迎来了商场规划与浸透率的暴增,但职业内部却进入了“一半是海水 一半是火焰”的分层情况。

  如二零二零年吸金才干最强的K12范畴,全年投融资事情总计17起,全体融资金额超越500亿人民币。但仅有6笔融资流进了在线少儿英语赛道,光伴鱼和阿卡索就算计取得4笔。近期,媒体报道,阿卡索在1月底行将完结C5轮融资,估计整个C轮融资金额累计达到了近10亿元。

  近年来,曩昔曾名声显赫的在线少儿英语的部分头部组织,连续开端堕入收买、关闭和裁人的窘境中。而以阿卡索为代表的黑马们则成为本钱的宠儿,连续成为在线少儿英语赛道高频、高额融资的模范。现在开展势头微弱的阿卡索又将怎么布局未来的开展路途?

  产品过硬、开展稳健,一举击中本钱方痛点

  据计算数据显现,2015至二零一八年间,有超越45家少儿英语企业取得累计金额超越120亿元的融资。但进入二零一九年后,那些拿着融资烧钱换流量拓规划的企业们连续呈现资金链断裂、运营难以为继的情况,沉重打击了本钱的决心。在此布景下,重教育研制与用户服务的阿卡索,依托旗下在线少儿外教服务成为了用户心中的口碑品牌,并凭借着用户好评敏捷原籍了商场规划,开端成为本钱的新宠,并于二零一九年正式敞开了C轮融资。

  尔后,阿卡索以用户多元化需求为导向,与英国威望颁证颁布组织Ascentis协作,由Ascentis对旗下全职国际外教进行TESOL证书的训练、查核和颁布,首先成为职业表里教持证且可查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引进国际上专业的教育评估系统CEFR、研制配套测验和课程,全面提高用户的传闻读写才干,成为了我国数千万孩子学英语的安心之选,并多次登顶各大教育榜单。

  优质的在线教育产品服务,在为阿卡索构建中心竞争力的一起,招引了连绵不断的新用户,使其降低了获客本钱,保证了健康现金流,真实完结了企业运营的降本增效,这在高亏本成为职业常态的当下,阿卡索稳健的企业运营开展理念无疑击中了本钱方们的痛点。在新老投资方们的相继支撑下,阿卡索得以顺畅在这个2021开年完结了C轮融资近10亿元的“开门红”。

  集结人才、晋级服务,构建全新在线英语教育服务系统

  在商场格式变化多端的当下,只要趁热打铁做大做强才干回馈投资方的等待与更好地饯别品牌使命。为此阿卡索方案将本轮融资用于加大优秀人才的储藏和吐逆精细化服务的晋级,在更多“新鲜血液”的带领下完结教育产品系统的完善立异,一起经过晋级吐逆服务让用户享用愈加有质量且高效的个性化服务。

  人才是企业开展的柱石,立异是企业开展得的动力,教育职业更是如此。阿卡索自2011建立至今,分别在我国深圳、我国香港、英国伦敦、美国纽约等各地建立办公室,职工总数达1.3万人。其间全职国际外教总计万人左右,他们长时刻日子作业在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具有纯粹英语口音和丰厚教育经历。

  曩昔的近十年间,阿卡索在这一众优秀人才的大力协助下,不只将在线少儿英语外教服务真实做到了优质威望,成为用户、媒体及商场认可的口碑品牌,日前新京报教育频道联合千龙智库一起发布了“在线少儿英语品牌质量指数TOP15”,阿卡索位列第2位。还数次建议教育公益项目助推教育扶贫、疫情期间联合外教助力抗疫活动,将企业职责落到了实处。

  阿卡索此次方案吸纳更多顶尖人才,定能经过企业内部“新老血液”的磕碰与交融,充沛激宣布全员的潜能,由此带动原有教育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也能在外教服务之外,构建一道人才壁垒。一起理念更先进的现代人才的参加,有利于引进更多前沿技能,加快科技赋能教育的战略布局。

  阿卡索作为国内建立较早的教育科技公司,活跃引进先进互联网技能与教育进行深度交融是其一直以来的开展重心。多年前便凭借AI大数据的剖析功用首创国际外教形式、与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部分达到长时刻战略协作……将人工智能等立异科技实在融入到英语教育中,依据学生不同的学习根底和个人特色匹配专业外教,真实完结了个性化定制服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