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老少年犯服刑68年后出狱 场面令人唏嘘不已!

2021-02-19 10:31:48 作者: 美国最老少年

  【美国最老少年犯服刑68年后出狱】19日,据报导,美国一黑人15岁掠夺后入狱,服刑68年出狱,现在成青丝白叟与社会脱节,并感叹国际“真美丽”。

  美国最老少年犯服刑68年后出狱

  美国有线新闻网18日报导,现年83岁的利贡在度过了68年牢房日子后,于2月十一日获释。他被认为是美国狱政史上年纪最大及服刑时刻最长的少年犯。当获释后被问及重回社会有何感觉?利贡说,“很漂亮,很美丽。”据悉,1953年,15岁的利贡在一起刑事案件中被控掠夺罪与伤人罪。该案形成2人逝世6人受伤。

  美国最老少年犯服刑68年后出狱

  对此,网友称这种情况事实令人唏嘘不已。

  此前音讯

  据报导,当事人为约瑟夫·利根(Joseph Ligon),在15岁时,他因在美国费城与一群醉酒的少年施行掠夺和突击。在这场暴力事件中,有两人被炸死60岁的查尔斯·皮茨和65岁的杰克逊·哈姆被当场炸死,别的还有六人受重伤。终究,约瑟夫于1953年入狱。他曾揭露供认自己犯了罪,但他着重,自己在与他人交手的过程中并没有杀戮任何人,因而回绝请求假释,终究法院判处其无期徒刑。

  以上便是【美国最老少年犯服刑68年后出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