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车零部件巨头曝大规模造假 是否涉及中国市场?

2021-02-19 11:37:44 作者: 日本汽车零部

  据日媒报导,近来,日本轿车零部件巨子“曙光制动器工业公司”曝出质检数据造假。该公司发布,其产品质检数据中有11万多项存在篡改等造假行为。其间,大约有5000项没有到达与轿车厂商约好的规范值。曙光制动器表明,造假行为至少能够追溯到2001年,时间跨度长达20年左右。

  日本轿车零部件巨子曝大规模造假

  报导称,本次造假事情触及到包含丰田、日产在内的多家日系车企。该公司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现,丰田公司是该公司最大股东,持股份额超越11%。

  曙光制动器日本总部负责人回应称,涉事零部件触及到10家日系车企,但详细称号无法揭露。他一起表明,这些车企从头查看后都以为产品功能没有问题,所以曙光制动器以及相关车企现在都没有召回的方案。

  针对是否触及中国商场的问题,这名负责人表明,涉事零部件组装成车后是否有出口到海外商场,暂时无法承认。该公司表明,现在现已向日本疆土交通省等主管部门提交了调查报告,并对包含社长在内的公司高管进行了降薪处分。而且表明,往后将在质检环节导入信息技术,削减人工质检的份额。

  以上便是【日本轿车零部件巨子曝大规模造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