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平均工资低于公务员将问责当地 怎么回事??

2021-02-26 16:17:22 作者: 教师平均工资

  教师平均工资低于公务员将问责当地

  26日,#教师平均工资低于公务员将问责当地#一新闻备受热议。音讯称,国务院教督办下发告诉,避免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不低于当地公务员问题重复。

  2月26日,教育部最新告诉,二零二零年,经各方共同努力,全国一切县(市、区)均完成“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以下简称“不低于”)的方针。

  为避免问题反弹,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提示各地政府及相关部分,要持续高度重视“不低于”方针的完成,建立健全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随公务员动态调整机制,保证党中央、国务院严峻决议计划落地执行。现在一些当地在考虑给公务员遍及发放奖励性补助时没考虑义务教育教师。

  对此,在2021年,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持续重视各地“不低于”执行状况,对问题严峻的当地将实施挂牌督导,对执行不到位的县(市、区)首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严厉追质问责。

  以上便是【教师平均工资低于公务员将问责当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