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袭叙利亚已致22人死亡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2-27 14:15:11 作者: 美空袭叙利亚

  2月27日,据外媒报导,当地时间25日,美国总统拜登命令美军对叙利亚境内亲伊朗民兵安排的设备发起空袭,到现在已导致至少22人逝世。这次空袭是拜登政府采纳的初次军事行动。

  美空袭叙利亚已致22人逝世

  据媒体此前报导,美国五角大楼宣布音讯称,美国空袭摧毁了伊朗军事安排在叙伊边境上的多座建筑物。本月15日,伊拉克北部国际机场邻近的美军基地周边忽然遭到火箭弹突击,其中有1名承包商逝世,1名美国武士受伤。美国国防部表明,这次的突击事情是对美军近期在伊拉克遭受突击的回应。

  叙利亚政府26日揭露斥责美国此次空袭。叙外交部声明指出,美国对叙国东部叙伊边境区域进行空袭,不只违反了国际法和联合国宪章,也传递出美国新一任政府在方针方面的”消沉信号“。叙外交部正告,美国此举将”导致区域形势晋级“。叙外交部要求美政府改动侵略性风格,并中止向各种形式的恐怖安排供给支撑。

  以上便是【美空袭叙利亚已致22人逝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