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达叔带来的欢笑将长留人间 具体说了什么?

2021-03-01 08:56:45 作者: 新华社:达叔

  【新华社:达叔带来的欢笑将长留人世】日前,香港闻名喜剧艺人吴孟达因病离世,人们纷繁表达追思。人称“黄金副角”的“达叔”,刻画了不少经典人物,也写下了“我是中国人”的真情表白。“没吃过苦,就不会知道什么叫扮演”。作为艺人,敬业是本分,观众口碑便是最好的表扬。作为中国人,爱国是本分,人人都有一份职责。斯人已逝,“达叔”带来的欢笑与考虑留在人世……

  “达叔”——吴孟达今天因肝癌逝世,享年68岁。吴孟达,1953年1月2日出世。1973年报考了第三期香港无线电视艺员培训班,同学包含周润发、林岭东等,他的成果一直都名列前五名。1979年,吴孟达演了《楚留香传奇》里的男二号“胡铁花”,而开端遭到留意。

新华社:达叔带来的欢笑将长留人世

  以上便是【新华社:达叔带来的欢笑将长留人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