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伦上线2021年1月疫情补贴政策,多举措助力安居

2021-03-01 14:24:27 作者: 汉伦上线20

  自二零二零年以来,英国疫情对各行各业不断形成严峻的影响。并跟着中英航班运转的改变,这些不良的影响无疑变得落井下石。疫情面前,没有企业是一座孤岛。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显而易见,教育、交通、旅行住宿、文化娱乐等各个职业简直遭受重创,房产租借职业更是变得寸步难行。

  就在近来,汉伦也收到了不少租客关于延期方针的咨询,并反应期望针对英国疫情的影响可以给与必定的补助扶持方针。汉伦一向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了解大多数人的境况,尤其是留学生集体。和他们相同,汉伦也正在竭尽所能以习惯情况的改变,并尽所能为租客供给更多的支撑和协助。

  2021年2月,汉伦在官方网站及官方自媒体途径发布布告,发布疫情期间对全体租客的补助方针。在汉伦的《汉伦2021年1月延期入住方针阐明》布告中显现,依据受疫情的影响程度不同和租客区域的不同来拟定不同的租金补助方针。

  疫情之下,汉伦的尽力不仅如此。除了租金减免方针外,汉伦还紧迫拟定疫情防控办法,包含保洁卫生、物资装备、人员办理等,并活跃经过多种途径传达实时防控信息,建立健全防控肺炎疫情的第一道防地。

  除此之外,汉伦现已第一时间发动安全奉告,经过微信、微博等途径,向用户推送疫情防护攻略,提示租客留意疫情防护。

  作为深耕英国房产租借职业多年的企业,汉伦一向以来致力于为每位租客供给优质、舒适的租房服务体会。面临特别的疫情情况,汉伦一向在尽力加强疫情防护,奉行人文关心,表现出社会职责担任。另一方面而言,在全体经济环境遭受冲击的社会大布景下,企业的未来和健康发展也需求得到更多外界的支撑。即使是在接受巨大退租压力之下,汉伦仍然挑选针对续租租客的补助再加码和针对新签租客推出更多优惠,来实在实行汉伦的社会职责和担任。

  面临出人意料的疫情,医护人员在防疫一线持之以恒,而汉伦也在用自己的举动和尽力,给租客们带来安全定心的日子,让租客们都能提前返回到正常的作业日子。疫情防控作业道阻且长,让我们同心携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