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拿走90万赔偿官方通报 已依法责令律所进行整改

2021-03-03 09:22:55 作者: 律师拿走90

  【民工工伤获赔180万律师拿走90万 官方通报调查结果】上一年十二月25日,有媒体以“工伤获赔180万律师费90万”为题,报导广州市一律师涉嫌违背规定收取费用的有关状况。 3月2日,@广州司法微博通报处理结果:经查,广东锐锋律师事务所与托付人杨某某就工伤损害补偿事项约好危险署理并收费,其行为违背相关法律规定。但因投诉已超越两年处分时效,依法不能再给予行政处分,已依法责令律所进行整改。

  媒体发表的农民工杨某与江苏宿迁某修建安装公司签定的补偿协议书显现,二零一六年7月十二日晚上,杨某在工程车上卸货时,被吊车钢绳碰击后,从车上摔倒在地,形成颈6椎爆裂性骨折,颈脊髓损害并全瘫。

  事发后,杨某的两个兄弟托付广州某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处理工伤补偿,兄弟三人与律师签的托付署理合同约好:依据案子实际状况,律师费实施过后收费方法,两边约好前期律师办案的费用由律师事务所自行垫支,如果与用工单位商洽取得补偿人民币80万元到90万元之间的,按5%给律所提成作律师费;补偿额在90万元以上的,杨某一方只收90万元,其他悉数归律所收入;如补偿在95万元以内的,杨某一方按4.5万元支交给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