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已检出5种变异新冠病毒 形势令人担忧 航空业被疫情严重影响

2021-03-15 16:52:48 作者: 日本已检出5

  #日本已检出5种变异新冠病毒#据外媒报道,日本疫情形势严峻,近期变异新冠病毒迅速蔓延到了日本25个一级行政区,占到日本一级行政区总数的一半以上。

  据悉,在已经解除紧急状态的神户市,截至3月4日的一周内,感染者中变异新冠病毒的比例达到近四成。另外,近期北海道、新潟县等多地都出现了变异新冠病毒的集体感染案例,其中最大的一起已导致13人感染。

  此外,令人担心的是,日本相继检出英国、南非、巴西等地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后,前天又检出了菲律宾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使得日本国内的变异新冠病毒种类达到了5种。

  据了解到的情况,本月从法国、英国、德国入境日本的机票预订,这对于已经在疫情下受到重创的日本航空业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以上就是【日本已检出5种变异新冠病毒】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