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涉疆报道画面和解说词完全相反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4-07 11:36:05 作者: BBC涉疆报

  BBC涉疆报道画面和解说词完全相反

  #BBC涉疆报道画面和解说相反#4月7日重磅报道!消息称,BBC涉疆报道画面和解说词完全相反,严重歪曲事实,欺骗观众。

  据报道,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贵相在接受中国国际电视台记者刘欣独家专访时说,通过采取“请进来”政策,新疆敞开双臂,欢迎外国记者进行实地采访,他本人就曾接待过BBC的记者团队并接受专访,但最后播出的内容却让他大跌眼镜。徐贵相说,“我们尽最大努力协助,BBC团队很满意,说安排超出了他们的想象,比他们设计的还丰富。”然而,播出的报道却严重歪曲事实,画面和解说词完全对不上,欺骗了观众。

  延伸阅读:

  据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口中所谓的调查性新闻,更像是编了剧本照着演的“奥斯卡”大戏。BBC利用中西方话语体系的不同,刻意地曲解中国的宣传标语。在他们的片子里,像“劳动致富光荣”这样中国人看起来毫无问题的标语,也被曲解了。

  以上就是【BBC涉疆报道画面和解说词完全相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