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养3弟妹不堪重负欲轻生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1-04-07 15:19:33 作者: 女孩养3弟妹

  【震惊!#女孩养3弟妹不堪重负欲轻生#】新闻报道汇总,日前杭州一20岁女孩养活3个弟妹不堪重负欲轻生,其父母离异,自己十几岁出来打工。

  3月23日上午,杭州东新派出所接警,一女子跳河,已经晕在水里了,民警火速出警。杭州一女子跳河轻生后,民警邱昌明带领辅警,立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桥下跑去,两人直接从护栏翻了过去。最终二人将女子成功救了上来。

  据透露,这位轻生女子今的父母离异,她为了养活两个妹妹一个弟弟,不堪重负,已不是第一次有轻生念头。女孩的哭诉,让人难过。

  “你也要量力而行,按照你的能力去挣钱,没有过不去的坎,好不好?但不要轻易把自己的生命不当回事,生命只有一次,所以一定要珍惜。” 邱昌明像个父亲一样劝着她,女孩慢慢平静下来。

  以上就是【女孩养3弟妹不堪重负欲轻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