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收50万回扣医生再发声 称多次举报未得到重视!!

2021-04-12 11:08:48 作者: 自曝收50万

  自曝收50万回扣医生再发声

  日前,一则“自曝收50万回扣医生再发声”引发关注。据悉,该医生称,2018年就向纪委举报,为此遭到医院的打击报复。

  #自曝收50万回扣医生#一视频曾在网上引起轰动。12日,自曝收50万回扣医生再发声,直言自己10年多收回扣50多万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决定痛改前非,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彻查。“希望能够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行医,远离回扣,拒绝红包。”

  据了解,该男子从2018年5月开始向医院纪委举报自己收回扣一事,医院纪委受理后却一直未给出处理结果,自己才利用网络平台自曝。

  他表示,回扣谁给的?哪个院长指挥哪个药师?非常好查,但是医院纪委就是不查。

  目前为止,该医院宣传部林部长回应,此人性格偏激,自曝一事已持续多年,当地纪委也曾介入。因为这件事,地方的公安还曾拘留过他。

  以上就是【自曝收50万回扣医生再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