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炒鞋教程里的骗局 3秒赚千万都是骗人的

2021-04-13 16:18:10 作者: 揭开炒鞋教程

  揭开炒鞋教程里的骗局

  【揭开炒鞋教程里的骗局】近日,一则“揭开炒鞋教程里的骗局”引网上关注。消息称,炒鞋乱象屡禁不止,然而,关于炒鞋“一夜暴富”的神话仍然在不停地传播。律师对此表示:不要被所谓的暴利所迷惑,不要盲目投机,以免遭受损失。

  13日消息,媒体揭开“炒鞋教程”里的可怕骗局!就在3月下旬,“新疆棉”事件发酵后,部分国际品牌潮鞋市场遇冷,很多炒鞋客便将手伸向了国产品牌,有的国货品牌瞬间“身价倍增”。截至4月10日,韦德之道9“绽放”以1299元的价格发售,仅过了1天,标价已经达到3333元。此前,安踏的哆啦A梦联名休闲板鞋白红款发售参考价为499元,后来一路涨到了2889元。

  炒鞋乱象屡禁不止,然而,关于炒鞋“一夜暴富”的神话仍然在不停地传播。一名学生在自媒体平台写道:在有7.3万元本金的情况下,其中,部分钱来自于借贷,通过将这些钱多次流转,1个月的炒鞋销售额达到了23万元,如果利润按照10%计算,月收入也超过了2万元。

  事实上,不论是鞋圈“大佬”,还是新手,炒鞋“翻车”的现象并不鲜见。此前,成都球鞋圈绰号“刘饼干”的鞋商因为炒鞋欠款1000万元,他曾劝诫大家:“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拿自己的青春去赌博。”

  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孟博也指出,近年来,由“炒鞋”所引起的民事纠纷、刑事犯罪并不鲜见。消费者需提升风险意识,对于“炒鞋”行为,要保持理性,不要被所谓的暴利所迷惑,不要盲目投机,以免遭受损失。

  以上就是【揭开炒鞋教程里的骗局】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