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 美方不就是又当又立?

2021-04-14 16:55:45 作者: 美国禁止日本

  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

  #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据新闻媒体报道,日本政府13日正式决定,鉴于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核废水储罐最快明年夏天将储满,因此最快将于2022年,将福岛核一厂核废水稀释后排放入海。

  对于日本这一反人类的做法,美国却对日本排污水入海的决定予以支持。

  13日,美国国务院发表声明称日本“似乎采取了符合全球公认的核安全标准的做法”,并认为日方“一直对自己的决定保持透明”。

  更夸张的是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在推特上说:“我们感谢日方在决定处理福岛第一核电站处理水问题上所做出的显而易见的努力。 我们期待日本政府继续与国际原子能机构进行协调。”

  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事出现了,有媒体发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发布了一条关于禁止进口日本食品的警示。

  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

  面对美方此举,不禁让大众好奇日方会有何反应?

  以上就是【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