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禾锅具布局国内高端市场 变中国制造为中国创造!

2021-05-07 18:11:19 作者: 三禾锅具布局

在2020年商务工作及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数据显示,2020年,消费品进口比上年增长8.2%,海南免税店销售额增长1.27倍,一些中高端品牌销售额增长了30%以上。从智能马桶盖到大牌护肤品,消费者将对高品质生活的期望,潜藏在对中高端品牌的狂热追求的行为中。

锅具行业也是如此,提到高品质锅具品牌,消费者想到的大多是德国精细工艺制造下的双立人、WOLL、菲仕乐等品牌。诚然,双立人作为“德国制造”代表,旗下的不锈钢刀具、珐琅铸铁锅等系列深受中西方烹饪爱好者的青睐。与德国精细工艺相匹配的,是较高的品牌溢价,浏览各大电商平台,进口高端锅具的售价均在500元至上千元不等线下商超中的售价更是直逼两三千元。

尽管如今处在消费结构升级的大背景下,但对于想要享受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来说,购买一套进口德国锅具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想拥有一款质量对标国际水准、价格低于进口大牌的高性价比的锅具,或许可以转变刻板观念,把目光落在国产高端锅具品牌上。乐观来说,在国内,也有一批专注技术、品质的国产锅具品牌,如三禾、苏泊尔、爱仕达等,其中三禾锅具不仅是国内主打高端路线的龙头品牌,更是国外不少高端锅具品牌的优选生产制造商。与其花大力气购入一款可能不那么适合中式烹饪的德国西式工艺锅具,不如选择一款更懂中国味的国产好锅。

首先,三禾自2004年成立,率先布局外贸市场,至今已有18年硬锅专业生产制造经验,拥有120多项专利认证,5项发明专利。通过CNAS、国际认可论坛IAF认证、德国TUV认证等国际权威管理机构认证。是众多国际高端厨具的优选生产制造商,有着与国外高端锅具不分伯仲的好的产品品质。产品远销至欧洲、北美、中东、东南亚等全球1/3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各地客户的青睐。

其次,三禾锅具自2016年开始布局国内市场,三禾作为国产锅具品牌,更能洞悉国人在锅具使用上的品质追求,其“等离子黑科技技术”、“军工窒氮技术“及“专利不跑油结构”等专利技术的锅具产品能够达到不粘耐磨、轻烟省油等效果。比起国外进口厨具适合西式烹饪,没有锅气、炒菜不香的特点,三禾锅具深耕中国传统饮食文化,从西方精细技术工艺中取其精华,更接“地气”,从而打造出的锅具更适合中式烹饪,更能满足大火爆炒不伤锅、轻油烟的健康需求。

总而言之,与其盲从国外大牌产品,倒不如支持国货崛起。近年来,国货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阵“国潮风”,三禾凭借国际水平的综合制造实力以及品牌实力的加持,为中国消费者用心匠造中式高端锅具产品。作为国产锅具新兴“独角兽”品牌,三禾是国际市场上国产锅具的一张名片,在如今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环境下,我们正是要抓准机遇、给予信任,助力国货品牌崛起于世界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