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奥运男单4强 顺利晋级男单半决赛!!

2021-07-29 11:06:34 作者: 马龙奥运男单

  马龙奥运男单4强

  【马龙奥运男单4强】国际时政热点,7月29日,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1/4决赛,中国选手马龙大比分4比1战胜埃及选手阿萨尔成功晋级男单四强!

  据介绍,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8强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樊振东、马龙,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和德国选手奥恰洛夫晋级4强。男单半决赛的对阵是:樊振东VS林昀儒,奥恰洛夫VS马龙。

  马龙,是世界乒坛的一个传奇;是史上首位集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亚锦赛、亚洲杯、巡回赛总决赛、全运会男单冠军于一身的“超级全满贯”!

  7月29日14时,男单半决赛将在东京体育馆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樊振东VS林昀儒,奥恰洛夫VS马龙。那么国乒能否拿下这两场外战,顺利包揽男单的冠、亚军?而最后的金、银、铜牌究竟会落入哪些人之手?

  以上就是【马龙奥运男单4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