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朱婷有可能休战 中国女排目前赛况如何??

2021-07-30 10:31:09 作者: 郎平:朱婷有

  郎平:朱婷有可能休战

  〖#郎平:朱婷有可能休战#〗东奥会赛事汇总,日前,29日,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中,中国队迎战俄罗斯奥委会队。

  围观东奥会,历经五局苦战,中国女排未能从俄罗斯队身上拿到她们在东京奥运会上的首胜,而小组赛仅剩两轮。郎平接受采访时称:最意外的是朱婷伤得这么重,接下来两场比赛会让健康球员上场冲一冲。此前,于外界关注的朱婷伤病问题,郎平说,“朱婷很尽力了,我们也是希望别的攻手帮她分担些压力。让她休息,那谁来啊?要休息也不是现在休息。”

  郎平表示,尽管在五年前的里约奥运会上,最终夺冠的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阶段也跌跌撞撞,取得2胜3负。但在东京奥运会上“没有开张”的情形显然更差。甚至可以说,中国女排的东京之旅已到了“最危险的时刻”。

  谈及比赛失利,郎平表示:“输赢是兵家常事,不能赢球就高着头,输球就垂头丧气。大家很努力,我们打得是一种体育精神,所以在输球的时候也要昂起头。”

  以上就是【郎平:朱婷有可能休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