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男团晋级决赛 祝贺!中国乒乓就是最棒的!

2021-08-04 17:23:21 作者: 中国乒乓男团

  中国乒乓男团晋级决赛

  #中国乒乓男团晋级决赛#聚焦东京奥运会,8月4日下午乒乓球男团半决赛紧张进行中,不少观众也是十分忐忑,前方传来捷报#中国乒乓男团晋级决赛#,一起来回顾精彩赛况!

  据媒体报道,东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半决赛,国乒男团3-0击败韩国男团晋级决赛。具体赛况如下:

  第一场 马龙/许昕 11-5、11-5、11-8 郑荣植/李相秀;第二场 樊振东 11-7、11-9、16-14 张禹珍;第三场 马龙 11-9、11-8、9-11、13-15、11-6 李相秀。

  接下来男团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6日晚18时30分举行,中国男乒的对手将是日本队与德国队之间的胜者——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增设乒乓球男团项目,中国男乒还从未让这枚奥运金牌旁落。

  以上就是【中国乒乓男团晋级决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