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豪宅区违建叫停又动工? 住户多次投诉都阻止不了?

2021-08-06 15:25:52 作者: 亿元豪宅区违

  

亿元豪宅区违建叫停又动工? 

  #亿元豪宅区违建叫停又动工?#据媒体报道,近期位于北京北四环黄金区域、朝阳区鼎城路的碧海方舟别墅北区13号的“亿元豪宅区”,一栋违建建筑竟然又开始动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部分碧海方舟别墅区的住户向媒体表示:他们从2021年5月10日至7月28日,37次拨打12345北京市长热线电话以及城管执法部门的电话进行举报,并以实名方式撰写递交了6封投诉信,但这都未能阻止上述违建的继续施工。

  目前,北京市城管执法局“感谢并高度重视媒体及社会监督,将秉持对违法建设‘零容忍’的态度,进一步指导督促属地政府和综合执法队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查处违法建设行为,坚决遏制私搭乱建和违法建设,维护首都城市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以上就是【亿元豪宅区违建叫停又动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