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闯女顾客房间 全季酒店回应 事件经过是怎样的?

2021-08-06 15:26:45 作者: 裸男闯女顾客

  【裸男闯女顾客房间 全季酒店回应】8月5日晚,微博用户“fiore花花”发布视频,爆料自己入住上海全季酒店的遭裸男闯入房间。6日,全季酒店回复称,针对此事对住客真诚道歉,将派专人与客人联系当面道歉。

  事件经过是怎样的?

  据该用户描述,7月30日晚,她在上海浦东新区三林镇杨高南路全季酒店入住,凌晨三点竟有男子全裸进入其房间,并试图靠近和进行语言骚扰。

  “fiore花花”称,警方事后调取监控显示,当日凌晨2时21分,该男子从酒店7楼游荡到10楼,依次尝试打开各房间房门,试到“fiore花花”房间时恰逢房门未关好,便进入房间。

  该男子在走廊开房门的行为持续将近50分钟,在此期间没有酒店员工和安保人员出面制止。目前,上海警方依法对该男子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全季方面调查后表示,事情发生后,门店第一时间配合公安对该事件进行了调查和处理,对肇事男客人进行了拘留;针对客人要求查看酒店监控录像的问题,根据相关规定,未经公安部门同意,酒店不得单方面给客人查看监控录像。

  以下是完整道歉声明:

  以上就是【裸男闯女顾客房间 全季酒店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