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说孙颖莎猜透了伊藤美诚 具体怎么回事?

2021-08-06 19:24:33 作者: 福原爱说孙颖

  福原爱说孙颖莎猜透了伊藤美诚

  【福原爱说孙颖莎猜透了伊藤美诚】8月6日,一则#福原爱说孙颖莎猜透了伊藤美诚#引发网上高度关注和热议,爱酱都说了什么?

  据媒体报道,福原爱观看比赛后接受采访,表示在比赛之前,她就有所猜测,决赛能不能打到第五场,但中国队真的是太强大了。为这场比赛,伊藤美诚准备了很久,但还是没有中国队准备充分。福原爱说:“伊藤美诚最大优点就是不让别人算球,但是孙颖莎却猜透了她。”被问及将要如何消除与中国乒乓球差距,福原爱笑着说,“我要知道我早就做了” 。

  对于这次混双比赛中日本队拿了金牌,福原爱说:“我们一直追着中国乒乓球队跑,这次胜利之后,我相信中国队能把日本队看在眼里吧。”

  以上就是【福原爱说孙颖莎猜透了伊藤美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