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获假释出狱 道歉并向民众鞠躬!

2021-08-13 09:59:31 作者: 外媒:三星掌

  

  外媒: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获假释出狱

  #外媒: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获假释出狱#韩国企业巨头三星近日引发各界关注,#外媒: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获假释出狱#,此前其因“亲信干政”案入狱,本次假释让不少人感到不解!以下为#外媒: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获假释出狱#的详细报道:

  据韩媒9日消息,韩国法务部假释审查委员会当天举行闭门会议,表决通过了于本月“光复节”(8月15日)前的13日假释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的议案。韩国法务部长官朴范界随即批准了该决议。由此,李在镕将在因亲信干政案入狱的207天后重获自由之身。

  8月13日消息,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今天获假释出狱。从现场画面来看,李在镕有些消瘦。他表示,“很抱歉令国民担心,认真听取了大家对我的担忧、责难和期待。我会努力的。”期间深深鞠了一躬。然而出狱后的李在镕还将面临另外两项审判,包括会计欺诈和操纵股价、非法使用镇静剂。 ​

  以上就是【外媒: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获假释出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