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回应培训家长 如何回应?附详情!!

2021-08-13 11:12:39 作者: 新东方回应培

  新东方回应培训家长

  〖#新东方回应培训家长#〗新闻报道汇总,日前,新东方的“优质父母智慧馆”引发舆论关注,多家媒体报道北京新东方成立素质教育成长中心,其中下设优质父母智慧馆,转型培训父母。 ​

  据悉,“双减”政策正式落地后, 各大教培机构加快了转型的步伐。而让人没想到的是,新东方竟把目标转移到了父母身上。公司火速回应来了。

  新东方表示,我们一直深耕“家庭教育”,十几年来,每年举办“家庭教育峰会”,将家庭教育专家们的经验、理念分享给所有父母。 此次推出的家庭教育课程并非新东方在此领域的首次探索,未来新东方北京学校也会在素质教育、家庭教育领域推出更多优质的课程及服务,共同促进孩子的全面成长。

  新东方俞敏洪:从来没有,也决不打算给家长进行所谓的学科培训。

  以上就是【新东方回应培训家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