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式恐怖袭击!?巴公交爆炸 背景很不简单!

2021-08-13 12:08:47 作者: 自杀式恐怖袭

  巴公交爆炸 背景很不简单!

  【巴公交爆炸 背景很不简单!】7月14日,达苏公交车爆炸,导致9名中国公民死亡,3名巴方人员遇难。路透社8月12日援引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的话称,7月14日发生的导致9名中国公民死亡的达苏公交车爆炸案是一起自杀式恐怖袭击。巴方称该案在阿富汗策划,袭击者所属恐怖网络得到印度、阿富汗情报部门支持。

  8月12日,巴基斯坦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巴方对达苏恐袭案调查的最新进展,称该案在阿富汗策划,袭击者在阿富汗受训,其使用的车辆系从阿富汗购入;部分嫌疑人已在巴被捕,其余人员现在阿富汗境内;袭击者所属恐怖网络得到印度、阿富汗情报部门支持。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对巴方所作积极努力表示赞赏,查明所有事实真相,在此基础上追究和严惩肇事真凶。

  7月14日上午,中方企业承建的开普省达苏水电站项目出勤班车在赴施工现场途中遭遇爆炸。目前已造成9名中方人员、3名巴方人员遇难。

  以上就是【巴公交爆炸 背景很不简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