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30万军为何不敌塔利班 背后原因引人深思!!

2021-08-15 15:47:52 作者: 阿富汗30万

  阿富汗30万军为何不敌塔利班

  【阿富汗30万军为何不敌塔利班】国际时政热点,8月15日,据外媒称,过去近20年,美国在装备、训练阿富汗政府军上投入了886亿美元。在官方文件中,截至今年4月,阿富汗有超过30万士兵和警察。30多万阿富汗军警为何挡不住数万塔利班?

  1.阿富汗政府军普遍“吃空饷”。主要问题出在阿富汗政府军长期来招兵不足,逃兵不断,一些“肆无忌惮的指挥官向上级申领根本不存在的部队薪水”,靠所谓“幽灵士兵”来吃空饷。

  2.塔利班拥有大量民兵组织。塔利班武装名义上仅7万多人,但在全国发展了各种民兵武装组织,塔利班武装的实际规模和装备不容小觑。

  3.塔利班组织严密骁勇善战。阿富汗政府军与塔利班在组织管理、军事训练、士气勇气等方面,根本无法相比。

  以上就是【阿富汗30万军为何不敌塔利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