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俩肉蟹煲涉事餐厅下线 监管局对门店负责人进行约谈!

2021-08-23 17:25:44 作者: 胖哥俩肉蟹煲

  胖哥俩肉蟹煲涉事餐厅下线

  #胖哥俩肉蟹煲涉事餐厅下线#23日知名餐饮胖哥俩肉蟹煲备受网友关注,在被曝光卫生问题后#胖哥俩肉蟹煲涉事餐厅下线#,相关部门已第一时间进行约谈,以下为#胖哥俩肉蟹煲涉事餐厅下线#的详细报道!

  6月底有媒体卧底进入北京两家由胖哥俩直接管理的合营门店,在卧底过程中,媒体发现店家承诺现杀的活蟹,其实是前一天已经宰杀好的“隔夜蟹”;不仅如此,过期、变质的土豆简单加工后继续送上餐桌;令人震惊的是提前煮熟的肉品,即使变味儿也会留到第二天继续卖。

  有媒体从朝阳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朝阳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胖哥俩肉蟹煲”涉事门店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其立即开展内部核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措施,并配合执法人员开展相关案件的调查处理工作。目前该店已被执法人员要求停业整顿,且在网络第三方订餐平台进行停业下线处理。

  以上就是【胖哥俩肉蟹煲涉事餐厅下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