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对中国编了90天的”栽赃报告” 究竟有何目的??

2021-08-26 10:42:55 作者: 美对中国编了

  美对中国编了90天的"栽赃报告"

  〖#美对中国编了90天的"栽赃报告"#〗新闻报道汇总,日前,由拜登下令让情报机构上交溯源报告的90天期限到了。这份所谓的“溯源报告”可能会让拜登感到失望,因为其未能指出“这场致命疫情的确切源头”。

  8月23日,白宫发言人出面解释说,报告审查将在24日完成,但调查报告面向公众的“非保密版本”仍需几天时间。援引四名美国政府官员的话,污蔑“中国先前阻挠了国际社会收集关键信息”,所以预计此次调查不会得出确凿的结论。

  事实上,有关新冠病毒源头问题,中国向来主张进行科学溯源。中国—世卫组织联合溯源专家组实地走访了武汉病毒研究所,同研究所的科学家进行了深入、坦诚的科学交流。但美国却屡次无视专家组的调查结果,抱着政治目的企图对中国搞“有罪推定”。至今,也没有数据表明,武汉病毒所或任何其他实验室在研究新冠病毒,或任何足够接近其祖细胞的病毒”。

  今天稍早前,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已经指出,美国所谓溯源报告,是一份先有结论后拼凑证据的栽赃报告。或许是已知报告“拿不出真材实料”,美国官员纷纷开始为拜登政府“洗地”,并试图将锅甩给中国。

  以上就是【美对中国编了90天的"栽赃报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