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刑!北大学子吴谢宇弑母案宣判 案件最新进展!!

2021-08-26 10:42:30 作者: 死刑!北大学

  死刑!北大学子吴谢宇弑母案宣判

  【死刑!北大学子吴谢宇弑母案宣判】今日#死刑!北大学子吴谢宇弑母案宣判#登上了热搜,也是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轰动一时的“北大学子弑母案”最新进展来了,吴谢宇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

  8月26日上午9点,将公开开庭宣判被告人吴谢宇涉嫌故意杀人罪、诈骗罪、买卖身份证件罪一案。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上半年,被告人吴谢宇产生了杀害母亲谢天琴的想法,网购刀具等作案工具后,于7月10日在家中将谢天琴杀害。2019年4月,吴谢宇被抓获归案。吴谢宇姑父曾表示希望轻判,其舅舅等亲属也为其出具了谅解书。

  法院认为,被告人吴谢宇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经过长时间预谋、策划,主观恶性极深,犯罪手段残忍。吴谢宇为实施故意杀人犯罪,经过长时间预谋、策划,主观恶性极深,犯罪手段残忍。吴谢宇杀害母亲的行为严重违背家庭人伦,践踏人类社会的正常情感,社会影响极其恶劣,罪行极其严重。吴谢宇杀害母亲的行为严重违背家庭人伦,践踏人类社会的正常情感,社会影响极其恶劣,罪行极其严重。

  以上就是【死刑!北大学子吴谢宇弑母案宣判】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