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 具体是如何偷税漏税的呢?

2021-08-27 11:41:04 作者: 张恒涉嫌帮郑

  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

  【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此前,郑爽通过阴阳合同进行偷逃税的传闻在各大社交平台引起巨大争议。8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官网公布了对于郑爽偷逃税案件的处理结果和相关问题。税务部门回应为何对张恒进行处理?

  张恒虽是本案举报人之一,但税务部门检查发现,其存在涉嫌通过策划组织、沟通接洽、具体操作等行为,帮助郑爽偷逃税款。

  具体是:2018年12月,张恒作为郑爽参演《倩女幽魂》的经纪人,负责郑爽拍摄《倩女幽魂》的演艺合同签订、片酬商谈、合同拆分、催款收款等事宜,并具体策划起草“增资协议”,设立“掩护公司”,帮助郑爽掩盖“天价片酬”,规避行业主管部门监管,逃避履行纳税义务,影响恶劣。上海市税务局已依法对张恒进行立案检查,并将依法另行处理。

  此前,张恒的微博账号被禁言,原因是违反了社区的相关规定。有网友猜测,张恒曾多次发布倾向性明显的煽动性言论,从而扰乱了网络舆论秩序,被微博社区禁言。 ​

  以上就是【张恒涉嫌帮郑爽偷逃税被立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