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残奥闭幕式 祝福中国运动员平安凯旋!!

2021-09-06 11:10:21 作者: 东京残奥闭幕

  东京残奥闭幕式

  【东京残奥闭幕式】聚焦东京残奥会,北京时间5日晚,随着燃烧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的圣火缓缓熄灭,东京残奥会正式闭幕。下一届夏季残奥会将在法国巴黎举办。

  与开幕式一样,参与文艺表演的演员多为残疾人。各代表团旗手入场后从志愿者手中拿到一面镜子,然后安装在场地中央的东京地标建筑晴空塔的模型上。晴空塔上一面面闪耀的镜子,象征着残奥会为东京带来的改变。

  在闭幕式上担任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的是28岁的女子轮椅篮球运动员张雪梅。本届残奥会上,她与队友团结一致夺得银牌,创造了中国女子轮椅篮球队在残奥会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在12个比赛日里,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20个大项比赛,获得96枚金牌、60枚银牌、51枚铜牌,共计207枚奖牌的优异成绩,并创造了29项世界纪录。

  东京残奥会闭幕式令人感动,所有的表演者均为残疾演员。他们没有失去生活的希望,他们用乐观的态度改变自己的人生,也改变别人的人生!向不屈的人们致敬!

  今天,东京残奥中国队96金60银51铜收官。东京残奥会闭幕式之后,祝福中国运动员平安凯旋! ​

  以上就是【东京残奥闭幕式】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