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麾下有一猛将,一身正气曹操都不舍得,可惜最后没得善终

2020-10-11 08:51:47 作者: 刘备麾下有一

漫漫丝绸路,黄沙翩翩舞。在历史的长廊里,发生了多少惊心动魄的瞬间,恍惚了多少爱恨情仇的遗愿?接下来的时间,小编我带着你走进这些历史瞬间,走进这些故事的时空感。

东汉末年分三国,三国时期虽然是一个分裂的时期,但这个时候居然涌现出很多的有才人物,不仅有非常英勇慷慨大义的将领,更有很多有勇有谋的谋士,他们在这个时期都各自展现自己的风采,使得三国风云变化无穷,演绎了一段非常精彩的历史,关羽就是在这个时期独领风骚的一位人物。

他在我们的印象中是一位红脸并且长着大髯胡眉毛如箭一般犀利的人,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一身的正气,而且非常的忠诚,也确实如此,他对刘备的忠心可以说是无可置疑的,曾经他著名的典故就是过五关斩六将,他和刘备是拜把子兄弟,但是曹操也是非常的爱才,觉得关羽确实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将领,所以想要把他留在身边。可是关羽怎么也不肯答应,最终曹操也舍不得除掉他,就为他设置了许多的关卡,如果他能够顺利闯过就放他回刘备的阵营,关羽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在一路中过五关斩六将非常的帅气,可是最终在一场战斗中却被吴军杀死,孙权还将这个锅甩给曹操,一代英豪就这样的失去了生命,真是非常的可惜。

如果关羽还在,三国的局面又将如何发展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