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人物戴笠,书法手稿良莠不齐,比想象中要好许多!

2020-12-27 15:16:24 作者: 民国人物戴笠

戴笠书法。

他是民国公认的一位杂乱人物,从前为抗日奉献良多,也曾“无恶不作”,他被美国一家杂志评为中国近代历史上最奥秘的人物!他行事较为诡秘,从前刺杀多位重要人物。但是,他自己的逝世,至今也没有确认的原因。他便是令许多人丧魂落魄的名人——戴笠。

戴笠书法:为大通银行开业题字。

相对于他在政治方面如雷贯耳的台甫,他的书法著作,实在很少有人了解。

提到这儿必定会有人置疑了?戴笠也会书法?提这问题的人,他脸上的表情都应该是口角微张,满脸怀疑。

戴笠书法:信笺随题。

其实,小编也是经过网络才实在见到他的所谓书法。当然,这些书法著作文从沈梦了解并不一定满是真的他的手迹。咱们一同看看,就能了解个大约了!

戴笠书法:为老友题字。

归纳看上去,这儿所展现到的戴笠书法手迹,风格良莠不齐,有的规矩规整,是典型的书法家风格,有的又失之自在草率。

戴笠书法:为浙江同学录题字。

戴笠书法:1936年西安事变期间题字。

不过能够必定的是,最终两幅著作一定是戴笠书法,由于原稿有精确的时刻和保藏地址。从这两件所谓的手迹看,戴笠的字粗暴而实在,点画不做作,虽不具有文人面貌,却笔画地道,全体上看挺漂亮,能显示出其心里的决断和刚强面貌!

大体而言:戴笠书法不像幻想中那么不胜,也只归于民国名士中的一般水平!